好,那突破之後怎麼看?突破之後怎麼看?今天不是教大家了嗎?你要觀察一個最重要指標叫什麼啊,成交交量。ok你看哦,這邊是大漲,成交量爆出來之後,量直接縮掉一路往下縮,請問股價有沒有漲,沒有沒有。所以增粉app你要觀察今天到底是這兩天到底是一個題材面的instagram 買like行情,還是說啊一路往上漲量很重要量,如果馬來西亞 kol就這樣縮了,那今天這個敞虹嘞,漲上去之後,反正你要小心這樣懂嗎?他可能就單純只是一個集體共識,突破前高一個技術面散戶跑來。最近那這種行情可能就維持,不會太久。所以yt播放次數你要觀察重點成交量,要要能夠維持,而不是像這樣直接縮下去。華龍。華龍還記得嗎?上次的馬來西亞 kolyoutube解說是不是有講到對我們說這邊大漲,因為接码量爆出來就量一縮,就開始回檔休息嘛。但是我怎麼分析,我是不也是告訴你它下面還是一堆均線,所以接码只要yt播放次數守住它還是可以維持什麼區間,就跟第一紅是一樣的接码。你自己回去看影片重播了哈。那他在這個震盪區間過程當中量有沒有再度出來有,所以日本粉絲一旦出量就又突破前前壓力,所以日本粉絲今天事事情突破了,但不要忘記。上次我教你怎麼看?華龍的日本粉絲這次也一模一樣,他在突破前高壓力了之後,技術面出現了一個突破的接码形態,但是我們還需要什麼來配合成交量的instagram 買like?他今天是有持有量的instagram 買like,他如果日本粉絲快速量說,那他這邊的增粉app一日行情就可能又再度出現。所以馬來西亞 kol觀察華龍很簡單,就跟上次我教你的增粉app一樣一樣,再把成交量拿出來看這樣懂嗎?大呀上次沒有講到,但因為台湾接码它今天成交量比較大,我們就拿出來跟大家做一個分析哦,一樣遇到什麼問題,前高的馬來西亞 kol壓力。華龍最近突破可是還沒突破,所以台湾接码未來它大也還要繼續漲。這前高壓力要不要能夠突破,要不能夠站上要啊,目前剛好卡在這,所以台湾接码你要多觀察,那支持他突破,靠的是突破不了,要回漲的日本粉絲,關鍵就取決於什麼成交量,如果台湾接码量縮,他就回來這邊區間,他觀察月均線這樣懂嗎?如果接码在爆量這個就往上這樣會嗎?所成成交量才是重點宏泰?我們上次有講嘛,那宏泰為什麼它是這一波電線電纜最強的馬來西亞 kol,我提到接码一個因素什麼因素?我說它因為yt播放次數它營收創歷史新高,還記得嗎?我說單號題材漲不遠嘛,漲漲跌跌嘛,它還有基本面營收的台湾接码支持。所以馬來西亞 kol到今天還在大漲創波段新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tainetu3 的頭像
    sustainetu3

    主君的太陽

    sustainet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