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啊,好幾個周前就創高了,對吧?對,那當時很多人講說哇漲太多了哈,擔心你還記不記得。那時候新聞都在報導,很多人把自己的IG韓國粉絲那個金項鍊啊,黃金的ig韓國包月讚金首飾啊,拿去這個銀行啊,拿去這個銀鬥要怎樣要幹掉嘛?對,要換成現金嘛,我怎麼跟你講的Instagram全球贊?我說我的代收驗證看法,大宗原物料只是剛剛開始,我說還沒有漲完,還會再漲。這個需不需要用吊V C啊,這應該不用了啊,不用了,小編都想拍手了。唉,這個你是我節目的InstagramReel播放量,過去的InstagramReel播放量影片,你就很簡單,你去找禮拜一個禮拜是總金的ig點讚嘛。好,有,我們連續追蹤了好幾集嘛,前一兩周做了很多集嘛,對啊,銅的IG韓國粉絲也做嘛,原油的InstagramReel播放量也做嘛,黃金有沒有做?有我們說總體經濟來告訴你嘛,我認為大宗行大宗商品原物料的代收驗證行情怎樣還沒有結束。只是剛剛開始,我那個時候就說如果簡訊你要拿金項鍊,拿戒指那種傳家寶去當的InstagramReel播放量,你要想一下再思考一下,好,不要隨便亂賣。好,那你看價我們再漲上來了。好,那你看紐約青年油這個國際原油的代收驗證部分哦,好周啊,有這日k線哦,你看上周凶不凶凶,這上禮拜啊。好,你自己把它放大上,禮拜凶不凶,凶上禮拜又再度的ig點讚部漲了。如果算的Instagram全球贊沒錯,應該上禮拜一個禮拜就漲了四帕多好紐約。因為ig點讚青年有了部分,國際雲有了部分,唉,有沒有再創波段新高?去年的ig點讚十月在這個地方哦,已經接近去年十月的Instagram全球贊高點了,強不強啊,現在幾月了,四月嘛對將近快半年高點了哈。那不只是國際原油了,黃金哪,我們剛才談到半天的ig點讚黃金嘛來了,這也是上個禮拜啊,你看上個禮拜的原油長這樣,國際原油漲,這樣你看上個禮拜的ig韓國包月讚黃金長這樣噴不噴噴呢?游金都在噴啊,它有沒有符合我們先前的InstagramReel播放量預告,先前的代收驗證從總金呢哎我都沒有從技術面哦,我是不是很單純從總金對從貨幣對吧?從接下來的InstagramReel播放量政策的IG韓國粉絲角度來跟你講,你看國際的簡訊黃金再創歷史新高,已經來到了兩千一盎司哦,兩千三百五十元,五十元之多。啊。當時我記得前面我們在講在這邊嘛又往上漲了。所以ig韓國包月讚我我常講啊,總老王這個禮拜一個禮拜是總體經濟這個節目啊,我們談的簡訊都不是短線,我們談的IG韓國粉絲都是一個國際總金一個長線的代收驗證趨勢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tainetu3 的頭像
    sustainetu3

    主君的太陽

    sustainet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