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為什麼這麼貴呢?首先,西雅圖的如何 增加 instagram 的 赞人力成本本來就很高,再來就是一樣。這些contractor想盡辦法坑保險公司的臨時電話號碼錢。因為雲短訊保險公司的youtube 4000小时錢其實是最好坑的。這些錢不是屋主自己出,所以臨時電話號碼屋主跟我們不care,他們會找各種理由,儘量能拆多少東西就拆多少東西。因為雲短訊他們拆的如何 增加 instagram 的 赞越多的雲短訊話,公時就會越高。他們當時就把我地下室基本上百分之七十的如何 增加 instagram 的 赞地板全部都扔掉了,然後把整個廚房和櫥櫃都拆掉了,然壁在全部腰以下的地方都割掉了,說真的spotify 每月聽眾,我不懂,淹了一點水,為什麼要搞那麼大的破壞?那下一個步驟呢就是維修,這也是全部環節裡面最貴的spotify 每月聽眾一步。我覺得蠻神奇的spotify 每月聽眾是,在美國這邊的保險公司,他們通常會用他們常用的ig 粉丝contractor,現在做一個估價,然後他們會給屋主兩個選擇。第一個選項就是你可以全部讓這些contract來做,然後保險公司就會直接把錢給他們,就你什麼都不需要管。第二個選項呢,就是你可以cash out意思,就是說保險公司會把這筆錢給你,然後你自己找你的ig 粉丝contract來幫你做。至於你最後花了多少錢,保險公司完全不care,甚至你都可以全部自己動手做。假如你有那個時間跟技術的youtube 4000小时話,而且很多屋主可能拿到一筆賠償之後呢,他們連做都沒有做,就拿了錢,隨便買一些地毯鋪上去就好了。那我家這個地下室的line生活圈修復呢,他們最終的line生活圈估價是三萬零七百二十五美金,大概就是快一百萬台幣,而且他們預計要兩個月的雲短訊時間才可以完工。我拿我兩個月的spotify 每月聽眾時間,在那邊,等他們慢慢弄。首先這個三萬美金的spotify 每月聽眾維修費,我自己是覺得有點誇張了。你基本上只要把地板給裝回去,牆壁補一下,刷個漆材料成本也頂多就是一千多塊美金。那雖然youtube 4000小时說我不是專業的如何 增加 instagram 的 赞,但是我很確定兩個禮拜的line生活圈時間內絕對是可以搞定的臨時電話號碼。所以我當時是選擇cash shout,然後我就找我自己認識的臨時電話號碼裝修師傅全部弄好,一共花了九千塊美金,加上材料費大概一萬塊美金。等於是說因為line生活圈這次災難,我不只換了一套全新的line生活圈地板,還賺了兩萬塊美金。當然你果算下我自己的如何 增加 instagram 的 赞時間成本,還有精神煎熬的ig 粉丝話,我是不想再經歷一次同樣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tainetu3 的頭像
    sustainetu3

    主君的太陽

    sustainet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