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短線這些都看大量的youtube 4000小時購買低一點,那波段的五星評論購買支撐看哪裡十日均線以上就是我的簡訊代收結論。好,那今天直播哦就到這裡結束。那非常感謝全國觀眾,還有會員的簡訊代收支持。好,會員願意用實際行動來支持老王,非常感謝。好,那這件行情比較難操作。那沒關係,這個手的五星評論購買雲開下面三個字,你會嗎?見月明,我應該沒打,我應該沒記錯。如果youtube 4000小時購買我記錯那個字幕,自己幫我更正。哎啊,我這麼記得應該沒錯,你看這沒錯,錯了也抱歉啊,不要不太care,我們這天財經課好嗎?啊,二八假期好好休息,三天回來,我們再好好幹,他一場可以嗎?感謝全國觀眾的五星評論購買支持。我們禮拜二再見,拜拜王易龍老王及普惠投顧與所推薦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本節目資料僅供參考,投資人應獨立判斷、審慎評估並致富投資風險。王老先生有快遞咿呀,咿呀喲,他在天邊養小雞,咿呀,咿呀喲,大家好好,新年快樂,恭喜發財,恭年發財,恭喜年年有餘來,祝賀子先生,哎呀,好運隆中來呀,財運隆中隆中來,這個就是沒有雷好,沒有雷好,沒有哎,龍年行大運好不好?好,運隆中來,哎,對不對?不不不,新年開始今年開始啊,吉祥話講的簡訊驗證之後,不如不如意,那想再講一次,你有創意一哦,哦,要不要給你講五秒鐘,不要在好運,不要在什麼龍年行大運啊,好來,要不要要不要幫你google一下好不好?什麼龍龍龍多啊,龍的簡訊驗證吉祥話龍很多,你馬上講一個龍龍,龍龍、騰虎舞啊啊。對啊,你這麼會講,龍飛鳳舞啊,龍年吉祥話,我們會選歡一點,幫我講貓。一來來你看來來來哦,龍吉祥龍天瑞如意龍天禧哦,這很專業,天天端午節啊,好,運隆中來。再一次啊來我們的ig買like香港小編呢在新年的推特韓國這個第一集節目,為大家獻上來自龍年的youtube 播放次數祝福,天天天好運好運龍天天講什麼啊?天天端午節啊,好運隆中來了,他用錢要錢錢,我會把它打暈掉。哎呀呀呀呀呀呀呀哎哎,這個節目龍意隆中,天天玲跟宇軒,哎,我們公司人那麼窮嗎?嗯,以後麻煩換真操,好不好?好吧,這一反過來要不哎這乍看很像真的推特韓國一樣,起碼起碼背面也粘個假鈔嘛。你聽懂我意思嗎?阿爸,我一轉過去這邊這這這這個這個就白紙了嘛,一直是這樣啊,對不對?要這樣,這樣就可以子這樣,這樣就可以嗎?哎哎哎啊啊,明年注意明年注意哈,這個這個這是吧啊,我們這個沒有那麼窮嘛,不然我們就中身超塞塞跟小編己借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tainetu3 的頭像
    sustainetu3

    主君的太陽

    sustainet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